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回顾2019,期许2020|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年01月07日  点击:[]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句号。为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展,提升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9年1月3日下午,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603教室召开了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会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研会主席王立主持,学工处刘佩瑶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会成员应邀参会

首先,各部门代表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分享了工作收获,提出了改进建议。

研会主席王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出发认为学生干部工作中,“积极主动”和“认真负责”两种特质应当并驾齐驱。

(图一:研会主席王立发言)

秘书处王艺璇表示在处理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上,应做到两者相分离,对待工作时应严谨而认真,生活上则适当放松。学术部郑璞认为部门内部交流较少,今后可以多组织团队建设活动,提升部门成员的凝聚力。文体部苏显鉴总结了本学期在气排球比赛、校迎新晚会、学院表彰晚会中的准备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支持与协作表示感谢。生活部王博宇认为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对于未来参与社会工作很重要谈到即使生活部做的多是幕后工作,部门成员总能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新闻部李阳分别从内部和外部工作上提出改进建议表示今后会在安排任务时给出明确的时间限制,提高工作效率;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与交流,以便及时取得新闻写作素材。研会干部冼诗尧、黄丹、皮劭轩、柯淑霞、甘舒萍、曾庆熹,研会成员蒋春艳等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收获,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

接着,刘佩瑶老师肯定了研会成员奉献意识敬职精神,感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为学院各项活动顺利进行打下基础。刘老师寄语研会成员在2020年,继续团结协作,再度创造佳绩

(图二:刘佩瑶老师总结发言)

随后,研会成员及我院学生党建会同志对本次总结大会的汇报情况投票评奖。最终新闻部李阳获个人一等奖,文体部苏显鉴获个人二等奖,秘书处冼诗尧获个人三等奖。

(图三:一等奖颁奖仪式 左一王立、左二李阳、右一刘佩瑶老师)

(图四:三等奖颁奖仪式 左刘佩瑶老师、右冼诗尧)

最后,刘老师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又一次记录下研会大家庭成长脚步。这次年终总结会议,既有对过往成绩的嘉奖,也有对未来工作的期许,是一次收获满满、意义深刻的例会。

(图五:全体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