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下载中心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2019年11月07日  点击:[]

投标课题序号: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

攻关项目

 

投标评审书

 

 

课题名称

 

首席专家

 

所在学校

 

所在院、系、所

 

申请日期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制

20197


 

投标人承诺:

本人对《投标评审书》所填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子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均已征得对方同意。若填报失实或违反有关规定,投标单位和首席专家承担全部责任。如获准立项,本人承诺以本《投标评审书》为有约束力的协议,遵守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遵循学术规范,恪守科研诚信,按计划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取得预期研究成果。教育部有权使用本《投标评审书》所有数据和资料。

 

投标人签字:

 

 

     

 

1.“基本信息表”部分栏目填写说明:

课题名称:必须与招标课题名称严格一致;主题词:按研究内容设立,一般不超过3个,词与词之间空一格;涉及学科:一般不超过3个;首席专家:限填1人,每个子课题只能设1名负责人;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请准确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尤其是手机和电子邮件;预期成果:指最终成果形式,可选报1-2项。字数:以中文千字为单位。

2.《投标评审书》填写要简洁、规范、准确、清晰,适当控制篇幅和字数。本表各栏除特别规定外,均可以自行加行、加页,请注意保持页面连续性和完整性。《投标评审书》填写完毕后,请在《目录》中标注实际页码。

3.本表所列经费单位,一律为万元。

4.封面的“投标课题序号”为教育部社科司公布的招标课题序号。


 

  

   

 

一、基本信息表................................. ()

二、研究基础................................... ()

1.首席专家学术简历.............................. ()

三、课题论证................................... ()

2.研究状况和选题价值............................ ()

3.总体框架和预期目标............................ ()

4.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 ()

5.重点难点和主要创新之处........................ ()

6.子课题结构和主要内容.......................... ()

7.参考文献和研究资料............................ ()

四、研究计划................................... ()

8.研究进度和任务分工............................ ()

五、经费预算................................... ()

六、审核意见................................... ()


一、基本信息表

课题名称

 

主 题 词

 

学科分类

 

相关学科

 

研究类型

 

A.基础研究   B.应用研究   C.综合研究

首席专家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行政职务

 

专业职务

 

最后学位

 

研究专长

 

联系电话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身份证号

 

通讯地址

 

邮编

 

子课题负责人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职务

研究专长

学位

工作单位

 

 

 

 

 

 

 

 

 

 

 

 

 

 

 

 

 

 

 

 

 

 

 

 

 

 

 

 

 

 

 

 

 

 

 

预期最终成果

 

A.专著  B.译著    C.论文  D.研究报告  E.工具书  F.电脑软件

字数(千字)

 

投标经费

     万元

计划完成时间

 

 


二、研究基础

1.首席专家学术简历

提示:1.本人国内外学习经历、工作简历、学术兼职、所获奖励或荣誉称号等基本情况2.本人主要研究领域和研究专长。

 

近五年以来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与投标课题相关的重点项目情况(限5项)

序号

课题名称

项目来源

(立项号)

批准

经费

批准

时间

是否结项

1

 

 

 

 

 

2

 

 

 

 

 

3

 

 

 

 

 

4

 

 

 

 

 

5

 

 

 

 

 

近五年以来作为第一署名人发表的与投标课题相关的代表性研究成果(限10项)

序号

成果名称

出版、发表、提交(鉴定)单位和时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三、课题论证

2.研究状况和选题价值

填写参考提示:1. 国内外相关研究的学术史梳理或综述。2.对已有相关代表性成果及观点做出科学、客观、切实的分析评价,说明可进一步探讨、发展或突破的空间,具体阐明本选题相对于已有研究的独到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和社会意义(本项重点填写)。

 

 

 

 

 

 

 

 

 

 

 

 

 

 

 

 

 

 

 

 

 

 

 

 

 

 

 

 

 

 

 


 

3.总体框架和预期目标

填写参考提示:1.本课题内含的总体问题、研究对象和主要内容,总体研究框架和子课题构成,子课题与总课题之间、子课题相互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2.本课题研究在学术思想理论、学科建设发展、资料文献发现利用或实践运用、服务决策等方面的预期目标。

 

 


 

4.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

填写参考提示:1.本课题的总体思路、研究视角和研究路径,具体阐明研究思路的学理依据、科学性和可行性。2.针对本课题研究问题拟采用的具体研究方法、研究手段和技术路线,说明其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本项重点填写)。

 

 


 

5.重点难点和主要创新之处

填写参考提示:1.本课题拟解决的关键性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分别阐述提炼这些问题的理由和依据。2.本课题研究在问题选择、学术观点、研究方法、分析工具、文献资料、话语体系等方面的突破、创新或推进之处(本项重点填写)。


 

6.子课题结构和主要内容

子课题名称(之一):

负责人姓名

 

承担单位

 

填写参考提示:1.本子课题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和重点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和任务分工,研究目标和预期成果;2.子课题负责人学术简介、相关代表性成果(限5项)及其主要观点和同行评价等;3.子课题组成员的基本构成及相关代表性成果(限5项)简介。

 

注:除规模较大项目外,子课题一般不超过5个。请自行复制本表之二、之三、…

7.参考文献和研究资料

填写参考提示:1. 按引用文献规范列出本课题研究所涉及的主要中外参考文献。2. 基本文献资料的总体分析和代表性文献资料的概要介绍,简要说明重要文献资料的选择依据、获取途径和利用方式。

 

 

 


四、研究计划

8. 研究进度和任务分工

填写参考提示:1.本课题研究的实地调研(或实验)方案、资料文献搜集整理方案、总体进度安排和年度进展计划。2.首席专家和核心成员的具体任务分工和每年投入时间(月)。3.主要阶段性成果和最终成果的名称、形式、字数,成果出版或发表、宣传推介的方式和计划。

 

 

 


五、经费预算

 

 

(万元)

经费预算的依据及用途的简要说明

申请经费总额

 

 

直接经费合计

 

 

图书资料费

 

 

数据采集费

 

 

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

 

 

设备费

 

 

专家咨询费

 

 

劳务费

 

 

印刷费/宣传费用

 

 

其他

 

 

间接经费

 

 

其中外拨经费

 

 

 

申请经费年度预算

(不含其它来源经费)

年份

20   

20   

20   

20   

金额

(万元)

 

 

 

 

 

注:研究经费使用范围参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说明填写。


六、审核意见


 
 

所在院系/研究机构审核意见

(本院系或研究机构对投标课题的审核意见,可能为该课题研究提供的条件)

 

 

 

 

 

 

 

 

 

 

 

 

负责人签章                                          院系/研究机构公章

                     

 

学校担保意见、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措施

1.为保证首席专家和主要研究人员在项目研究周期内有充足的研究时间而制定的特殊政策或措施;2.对《投标评审书》内容做真实性审查。)

 

 

 

 

 

 

 

 

 

 

 

 

 

 

 

    负责人签章                                          科研管理部门公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