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学风,一流院风”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

2018年03月24日 杨易伟 点击:[]

20183221530分,我院本学期的研究生年级大会在学院203教室顺利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甘武琳老师、16级研究生班主任梁娟老师、学工组刘佩瑶老师和周海恋老师及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佩瑶老师主持。

(刘老师在会上主持)

大会伊始,刘老师向在座的各位介绍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情况,并让研会各部门成员向大家介绍了研会的宗旨、部门职责及分工、举办的特色活动和学期活动计划等,明确以“建设一流学风、一流院风”为指导方向,始终以“务实、高效、创新”为工作方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甘书记在会上讲话)

 

(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

 

(新一届研会成员)

紧接着, 甘书记就为做好本学期工作以及加强研究生管理展开讲话。甘书记特别强调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积极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建设“一流学风、一流院风”的方针,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阵地。随后,甘书记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推优入党的相关事宜,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推优入党的准备,首先做到思想上入党,在入党动机上要有更高的觉悟。之后,甘书记针对安全防范、卫生,上课出勤,学生活动,遵规守纪以及其它日常工作都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学生在校内注意自身财物的保管,校外注意交通安全,保证自身安全。并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发挥主观能动性,辅助老师开展好各项工作。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在会议的最后,甘副书记给大家观看了一个很有生活哲学意义的视频,其实人生是有前后顺序的,在每一个阶段都有应该做的最重要的事,要分清主次,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有条不紊,稳步前进达到目标。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获益匪浅,十分感谢甘副书记的耐心总结和指导,我们要提升自我要求,担当一流学生,积极力创一流学风和一流院风,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愿我院全体研究生充满战狼的能量,继续开拓公管研途的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