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公管学院本科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14日 胡梦云 点击:[]

(宣传部讯 文/胡梦云 图/李伟)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公管学院在3月13日下午15:30于公管学院203教室正式召开了本学期的本科年级大会,参会的为15级和17级学生。大会由刘佩瑶老师作为开场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甘武琳主讲。
  甘副书记就过去一年学院大事以及本科各年级学习以及生活的情况进行再一次的回顾。

 

(大会召开中)

  在公布了公共管理博士学位点于2018年1月8日申报成功的好消息后,对同学们在上一学期的努力表现表示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重视学风建设,争创一流院风!
  为此,甘副书记还就学校重要规章制度进行重申。希望同学们在重视学风、院风的同时,不忘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而后还不忘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与防范,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和健康,提高防范意识。
  最后,甘副书记用马云的一篇演讲《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嘛》和一个关于人生哲学的视频作为结束语,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新的学期里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获取新的成就!

 

(甘副书记发表讲话)

  至此,本次本科年级大会在掌声中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