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术园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术园地 >> 正文

  我院罗树杰教授到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30日  点击:[]

20171226日,自治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院罗树杰教授到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广西演艺职业学院的有关领导和师生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罗树杰教授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为题,向该院与会师生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罗教授首先用详实的数据回顾了近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释了中国发展的世界意义。他还结合自身的研究和理解,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他还以”“”“为关键词,详细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突出特点,进一步强化了与会师生们对祖国发展成就的认识,着重强调了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特别是对如何坚持文化自信深谈了自己的理解。最后,他鼓励青年学子一定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与会师生认为罗树杰教授的宣讲报告逻辑严密、语言生动、信息全面,论点论据清晰充分,既归纳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也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突出特点,还总结了中国自信从何而来等问题,是一堂极具感染力的特殊党课。通过此次宣讲会,广西演艺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公共管理学院黄俊博根据广西演艺职业学院主网新闻整理)

 

(罗树杰教授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