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课外活动
首页 >> 学生天地 >> 课外活动 >> 正文

泳往直前——广西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游泳比赛

2018年06月12日 罗淇 点击:[]

 

 

 

 

 

 

(宣传部讯 文/罗淇 图/体育部、文研)69日,广西大学第48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校西室外泳池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有蛙泳、仰泳、蝶泳等多个项目。

 

(运动员在比赛)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各学院的运动员已经陆续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信号枪的响起,运动员们奋力跃入泳池中,娴熟的动作让运动员像鱼儿一样快速游行在泳池中,清澈的泳池内水花飞溅,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运动员在比赛)

 

选手到达终点后,无论是观众还是工作人员,都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发挥出色, 研究生20162班行政管理专业何映桥同学获得了女子五十米自由泳第一名、女子五十米蛙泳第一名, 研究生20171班公共经济与社会治理专业陈达同学获得了男子五十米仰泳第六名。同时 女子团体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获奖团体代表合照)

 

本届游泳比赛不仅让同学们的才能得到了展示,还让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得到了锻炼,同时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