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课外活动
首页 >> 学生天地 >> 课外活动 >> 正文

户外团建|公管院2019年“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完美收官

2019年11月24日  点击:[]

 

1123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学生干部户外培训活动在八桂田园举行,活动在我院领导的支持下,由学工组老师组织与带领。

17414F

(图一 团委书记黄文静老师正在组织活动)

此次户外团建活动分为暖场集体游戏和分组协作烧烤两个环节。首先,老师和同学在草坪上围成一个大圈,随机组队后,小组成员背朝彼此,原地静坐,手挽手形成一个个同心圆。只等裁判的一声令下,所有同学搀扶起立,率先站稳的小组取得胜利。下一个游戏中,大家向内围圈,两两抱团,一名追逐者紧追另一名逃跑者,当“逃兵”成功到达任意抱团小队的左侧时,最右侧的同学转为新 “逃兵”,需反应灵敏,跑动灵活,安全抵达下一个栖身之所,否则将接任“追兵”一角。开场的集体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1971EB

(图二 暖场集体游戏1)

2B717D

(图三 暖场集体游戏2)

接下来,进行分组协作烧烤。负责人统一发放食材,组员配合默契,完成生火、洗菜、串肉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待炭火微红,烟气缭绕,涮肉、淋酱、撒粉,片刻后,油沫溅起,肉香四溢。谈笑间,团队友谊也随热气升腾。茶足肉饱之余,各组自由开展娱乐项目。

1596A3

(图四 分发食材)

1673B5

(图五 共同举杯纪念)

通过本次户外团建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建立了彼此间的关系纽带,增进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互帮互助、友好合作的氛围将推动今后学生工作的展开。


1F8291

(图六 合影留念)

 

/王有峰

/李阳

编辑/陈美合

审核/刘佩瑶、陈彦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