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心灵有约
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灵有约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友会活动

2018年05月07日 朱芳漫 点击:[]

   “山高水长恩师情重,枝繁叶茂母校根深”,为迎接广西大学九十周年校庆,加强在校师生与校友之间的联系,201855日,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七届校友会活动。公管学院在校部分师生与返校的部分校友代表,包括全日制本专科和研究生校友、MPA校友、继续教育校友等共计140余人开展了各项联谊活动。

上午9时,校友们与在校师生之间在学院排球场展开了趣味横生的气排球热身赛。校友们虽离校已久,但在赛场却十分默契,经过激烈角逐,校友队在最后一局里抓住时机,反超了在校师生队,赢得胜利。

(校友排球赛)

(球赛合影)

排球赛结束后,大家移步至学院415教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广西大学校友办主任(哲学81级校友)李高南、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谢舜、学院党委书记周瑞超、学院党委副书记甘武琳、副院长李小文、以及罗树杰教授、杨欣教授、校友工作联系人李波等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共话西大情。座谈会上,李高南主任首先对能够前来参加这次校友会的校友们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能够在母校九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回来看望母校,希望校友们能够不忘母校、不忘师恩,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紧接着,院长为在座的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最新的变动,并表示学院的办学水平正是因为有了出色的校友才得到不断提高,同时也希望公管学院的校友能把资源整合起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同学之间的联系,不断将学院发扬光大。已退休教授杨欣老师也特别嘱咐大家说:“虽要打拼,但要保重。”最后,在座校友向老师们倾诉心中情怀,从81级到2014级,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他们,诉说着当年的青涩时光,回忆着老师的教诲。校友们均表示,虽然不能常回母校、常回学院,但心里仍有一隅留给这里,也时刻关注着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校友积极发言)

             

(校友篮球赛)

             

(大合影)

会后大家齐聚翠苑食堂二楼,重拾母校的“味道”。小憩过后,校友篮球队与在校师生篮球队在西体篮球场举行篮球比赛,比赛中大家意气风发,老师与校友一起挥汗奔跑,仿佛回到了青葱岁月,赛场上只有挥汗奔跑的少年,只有朋友般的鼓舞。

“同庆九秩,逐梦百年”,校友活动不仅是为了回忆过往,更是为了学院的薪火相传,为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而开展。大家共同期盼,相约十二月,喜迎西大九十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