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心灵有约
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灵有约 >> 正文

为你写诗——公管学院三行情诗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3日 胡梦云 点击:[]

  5月2日19时30分,公共管理学院203教室正在进行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理论抒我情"三行情诗大赛决赛。参与本次大赛的有评委甘武琳副书记、 社工系缑文学副主任、人教系陈曦萌老师、刘佩瑶老师,到场的还有18名决赛选手及各班派出的观赛同学。
  在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后,各选手依次按照顺序上台用ppt演讲方式,讲述自己三行情诗的创作灵感、理论基础以及三行情诗所代表的意义。

 

(比赛过程中)

 

   在一些同学讲述结束后的评委点评环节中,评委在点评过程中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故事。其中甘武琳副书记给在场的所有同学深情的朗诵了一首英文诗。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用争创一流的精神,多读书丰富自己的知识,从而争创一流学风,一流院风。

 

(甘副书记上台致词)

   决赛环节评分标准是在根据网络投票以及评委打分,选出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各一名,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在最后统分环节,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进行了一个盲人喂饼干的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最后,在本次比赛中徐钰玲获得一等奖, 史秋玲、林秀芝等获得二等奖,邹嘉莹、尹思等获得三等奖,邓培钊、赵静等获得优秀奖,其中三等奖获得者黎藜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最佳风采奖!至此,公管学院三行情诗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