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迎校庆,秉初心,砺前行——本三支部开展2018届毕业党员欢送会

2018年06月14日 许蓝雪 点击:[]

(文/许蓝雪图/符敏敏)迎着六月的骄阳,品着荷莲的芬芳,中共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2018届党员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季。为了共同庆祝母校建校90周年,表达对毕业党员的感谢和美好祝福,61015:30,本科第三党支部于学院601召开了以“迎校庆秉初心 砺前行”为主题的毕业党员欢送会。本次大会出席的有刘佩瑶书记和本三支部全体党员。

在奏唱国歌和宣读入党誓词之后,大会于轻松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播放了低年级党员为毕业生党员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中记录着毕业生党员奋斗成长的点滴和温馨的回忆,也表达了支部其他党员对毕业党员最真切的祝福。

(游戏环节)

在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过后,与会毕业生党员从科研、求职、生活等方面,给到场低年级党员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展现了支部团结互助、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欢送会上,党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自行设计和制作的纪念册,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不要忘记母校,铭记党员光荣使命与责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书记刘佩瑶说:“希望毕业生党员可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将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贡献;要学知识,做真学问,知行合一,同时保持高度的情商,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跟上时代的脚步。” 

(支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