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换届进行中——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常委竞选演讲

2018年05月27日 梁真豪 点击:[]

(宣传部讯 图文/梁真豪)5月2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常委竞选演讲在学院101教室进行。傍晚19点,各指导老师、辅导员、评审团、候选人、部门成员与班级代表都已就座,竞选演讲准时开始。

 

(竞选演讲现场)

  首先主持人开场,介绍了由院党委副书记甘武琳、刘佩瑶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干部组成的第一评审团,随后13位竞选候选人(刘豪、李紫晴、吴恒玮、徐哲然、覃箫霖、梁潇、谭艳密、赵铭琦、邱逸琴、李陈瑶、梁恬恬、常欣斓、丘鹏霖)开始演讲。各竞选人从自我介绍、所获荣誉、职位认知、努力方向等方面来演讲,随后每人需要完成一道情景模拟题以考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后由第一评审团对每个人提出不同问题,竞选人现场作答。

 

(竞选者演讲过程中)

  每位竞选人都充分展示自己,提出工作展望的同时面对问题沉着解答,表现良好。其中,公管16的竞选学生会主席的覃箫霖同学演讲幽默,妙语连珠,博得阵阵掌声。也有四位17级的同学初生牛犊不怕虎,勇于展现自我,自信竞选。

 

(演讲进行中)

  在演讲结束后,甘武琳副书记总结讲话,肯定了本次演讲活动并号召大家向竞选的优秀同学学习,落实好学校党委的意见,保证换届顺利进行,最后感谢参与竞选活动的各位同学。

 

(甘副书记上台致词)

  至此,本次竞选演讲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