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课

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做出重大部署的具体要求、贯彻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方针,从而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精神素养,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个人实践。

1127日下午,以初心、行动与行动的有效性——兼谈大学生对时间管理的三重境界为题,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我院顺利开展。此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谢舜同志主讲、党委副书记甘武琳同志主持,授课对象为我院全部学生党员同志,同时参加党课的还有我院副院长黄宏伟同志、教师代表刘佩瑶同志。



  
谢舜书记在党课中带领学生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大学生在校生活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工作效率对学生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和指导性建议。



 
谢舜书记在课上强调,中国共产党及其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我们大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就是要将党的崇高理想融入到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去。避开有效行动谈理想目标、美好愿景都是



 
谢舜书记在课上运用时间的三重维度讲述时间管理如何影响行动的有效性,还在课上向大家推荐了时间管理的系列书单以及著名的时间管理方法,学生党员在课上认真记录笔记,课后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我院院党委副书记甘武琳同志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并再一次向学生党员同志强调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伟大使命,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履行党员的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警醒自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同志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