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一院一品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全方位、系统性地开展迎评整改工作

2017年04月20日 赵积颖 点击:[]

4月24日至28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院党政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精心准备。为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建方针落到实处,我院开展了全方位、系统性的准备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师生们认真进行迎评整改工作)

一、我院领导及时反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反映出的经验、优势与存在的问题在全院范围内召开工作布置会,就文明礼仪、课程纪律、毕业设计(论文)、试卷、学院环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更高要求。另外,及时通报教务处和学工处集中检查各学院教室纪律情况,并督促学院老师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到各个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纪律。

二、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强调“迎评”的重要性,落实班级责任制,要求班主任召开班级会议,重申课堂纪律、文明礼仪等方面的问题。

三、学工组老师于4月17、18日分别召开研究生、本科生的“迎评”培训会,加强我院学生在校史、校规、爱校、荣校等方面的教育,使同学们在迎评的过程中更了解学校和学院。

四、我院于4月18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美丽广西·清洁校园”的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波组织分配,公管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全方位提升学院清洁卫生程度,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和学习环境,同时以整洁的新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同学正在学院做清洁)

 

(齐心协力做清洁、应评估)

 

学院各部门把全体师生动员到位,以积极的主动的姿态投入审核评估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努力的工作态度在这次审核评估中交出圆满的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