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2017年11月08日 文/许蓝雪 图/刘晴川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于113日在学院603室开班。院党委书记周瑞超研究员、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凡副教授为新一任院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新支委做了培训。  

 

周瑞超书记就如何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创造学院和谐奋进良好环境进行了主题培训。周书记主要从调整学院党支部设置的依据和目的,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当前学校党支部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对主题进行了说明。他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大家细致讲解了党支部建设的方法路径,指出了党支部建设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周书记进行主题讲解)  

   

   

吴凡老师分享了教工第二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及经验。她首先介绍了支部与自治区公务员局共建、组织支部老师培训学习、那考河重走习近平总书记之路等支部活动的情况。随后,她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凡老师分享党建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党务工作者汲取了建设党支部的优秀经验和方法建议,大家表示在今后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实现二者的有机结合,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