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和题词精神,把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讨论引向深入,根据《自治区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广西大学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我院各支部同志积极响应,于201958号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形式展开学习活动,并以报告的形式将所学、所感、所悟进行总结。  

文件指出,做好广西工作,最首要的是认真深入学习、系统准确把握、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题词精神。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这个总目标总要求,围绕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这一改革发展主线,进一步系统谋划、完善思路、细化举措,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2018年既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八桂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开放全面深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在未来的发展中,坚持谋划大格局、搭建大平台、建设大通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总书记赋予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作为广西改革发展的主线,加快实现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各支部同志一致认为:广西的发展迫切需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发展新局面。作为高校学子的青年党员更要走在队伍的前列,增强担当实干的高度自觉,树立定必干、干必成、成必优,干在实处的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理论学习、注重培养创新精神、做到实干担当、立行立改、求真务实。在学校建设方面,应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工作的根本标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贯通人才培养全体系。突出质量水平,建立知识结构完备、方式方法先进的教学体系,推动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开放共享,全面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此外还要注重价值导向,建立思想性、科学性和时代性相统一的价值导向。  

  在各支部同志的积极主动、热烈讨论下,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活动顺利结束。(文/梁健德,图/2、研171、研181党支部)

 


 

(图为研18党员同志线上学习)
(图为研171党员同志线上学习)
(图为本二支部现场讨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