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人才需求
首页 >> 人才需求 >> 正文

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招纳英才!

2017年09月08日  点击:[]

    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现设立有行政管理系、人力资源与教育管理系、社会保障作系和MPA教育中心,设有中国—东盟社会组织与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广西大学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问题研究所。拥有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社会学二级学科硕士点、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公共经济学二级学科博士点。其中,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有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社会保障、公共经济与社会治理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是广西特色专业,《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是广西精品课程,公共管理教学实验室、社会工作教学实验室是广西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公共管理学科为广西重点学科,是广西大学“211工程”和“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重点建设的学科领域,在非政府组织研究、区域社会治理创新、农村问题等领域的研究形成特色和优势。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62人,其中专任教师52人,行政、教辅、实验人员10人。专任教师中,有博士学位的有37人、占71%,还有5人正在读博;教授14人、占27%,副教授22人、占42%,讲师16人、占31%;博士生导师2人,留学回国人员5人,硕士生导师37人、占71%。目前有在校生954人,其中本科生513人,研究生441人(全日制科学硕士研究生294人、公共管理专业硕士147人),留学生14人,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素质高、能力强、适应广的高级人才。学院办公大楼面积1万多平米,教学和科研的图书资料较为丰富。

   广西是全国唯一的沿海沿边西部省份,中国新经济增长极“北部湾经济开发区”的首要组成部分;广西大学所在地南宁市,有中国“绿城”之称,是广西首府和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致力于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初步构建了一个拥有不同办学层次、特色和优势日益突出的公共管理学科体系,能为区域社会公共部门(政府、事业单位和民间组织)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产品(知识和人才)。  

   学院需引进人才: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拥有国家级或省部级人才称号的优先);国内外名校公共管理类专业(研究方向为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社会保障、公共经济与社会治理等)的博士毕业生。

欢迎咨询,期待您的加盟!

    联系人:任初明,联系电话:13627715427

  E-MAILrenchu1974@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