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教代会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教代会

2014年12月15日  点击:[]

广西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操作规程.doc

广西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doc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小组名单.doc

公共管理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各小组等名单.d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筹备情况

一、 2007年3月12日,院领导班子会议布置了当年6月召开教代会工作,要求修改一系列管理条例,提前做好教代会的准备工作。

二、 2007年4月6--24日,召开了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代表关于“修改分配方案”征求意见会议,参会人员有:李小文、罗仕国、蒋永甫、关德荫、缑文学、黄小洲、牟坚;各系室对学院有关管理文件进行了讨论,修改意见集中由分工会副主席罗仕国整理。

三、 2008年2--3月,(1)在部分吸收2007年4月修改意见的基础上,征求相关分管口子领导的意见,修改了03年教代会通过的学院内部管理条例,其中谢清、蒙绍荣分别修改了教学和科研口子的条款和文件。(2)将修改后的内部管理条例交学院各位领导、党委委员和责任教授审阅,返回意见的有:陈启源、李红波、韦日平、李小文、谢清、杨欣。

四、 2008年4月8日班子会议,原则上同意了将提交教代会的内部管理条例精神;初步商定了教代会会议日程安排。

五、 2008年4月20日,将修订的管理制度文件下发各代表小组,并向各小组(系、中心)征集提案。其中:全部管理文件汇编及学院各岗位职责汇编,公共管理系和哲学系各4份,社会工作系、MPA中心和行政教辅组各2份;重要内部管理文件汇编,教职员工各1份。

六、 2008年4月21日——4月30日,各小组讨论条例或提案的次数都不少于3次,每次2小时以上。讨论较充分深入,各小组基本上是逐条讨论,形成小组意见的。

七、 2008年5月初,各代表小组组长把意见和提议汇总到教代会筹备小组秘书组,秘书组根据讨论意见整理共有意见、建议九十三条,新提议九条。

八、 2008年5月13、14、20日以及6月3日,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即教代会临时主席团会议,分四次讨论了秘书组汇总的各小组讨论意见以及内部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的基本精神和重要条款。

九、 2008年6月18日,秘书组把根据临时主席团会议决议修改的内部重要管理文件5个发给全体职工。

十、 2008年6月24日前,筹备工作小组按分工将大会工作准备妥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主要会议议题

一、听取《院长工作报告》;

二、听取《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公共管理学院内部管理条例》及其实施办法、岗位职责等附件;

四、审议《公共管理学院收入分配办法》、《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综合本职工作量计算及酬劳计算办法》、《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劳酬记分办法》;

五、审议《公共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实施办法》,其它规章制度;

六、讨论:学院MPA、研究生班、成教管理及激励办法;

七、审议: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日程.doc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议程.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