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本三支部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许蓝雪 点击:[]



 

(图文/许蓝雪)6月29日下午,本三支部书记刘佩瑶带领支部支委四人为新发展入党的几位预备党员所在宿舍举行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各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自律自强的同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集体中为人民群众树立榜样,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挂牌活动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是刘佩瑶书记为党员宿舍门口贴上醒目标识,而后为寝室内部挂上党员宿舍锦旗,最后对党员们提出要求。


 

(刘佩瑶书记为党员宿舍挂牌)


 

   刘佩瑶书记说道:“寝室挂牌的意义在于让同志们时刻认清和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并在平日生活中敢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不仅要督促自己,更要帮助他人,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起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对于此次的挂牌活动,党员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希望以此来监督自己,同时也带动他人,在各方面营造出更加良好的集体氛围。


 

(活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