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召开广西大学第三届“寻是杯”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线下培训会

2024年03月12日  点击:[]

为提高参赛选手的技能竞赛水平,保障比赛顺利进行3月7日晚,广西大学第三届“寻是杯”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线下培训会在我院203教室举办。上海哲寻科技公司销售总监王继承老师、鲁彦江老师,我院学工组黄文静老师出席本次培训会。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13个学院的8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图|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黄文静老师对赛事安排进行了讲解,并表示期待各位选的精彩表现。

 

黄文静发言

主讲人王继承从大赛赛制、赛前准备、赛前练习、平台操作、推演流程等方面展开介绍。

 

王继承进行培训

 

“寻是杯”大赛简介

“寻是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是目前国内唯一一项针对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的模拟决策赛事。

赛事自2020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多届区域赛和总决赛,逐渐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公共管理赛事活动之一,旨在推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养和分析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文字|蒙清璇      图片|张元泽      编辑|覃玮倬、陈爰熹

审核|刘佩瑶、陈律铭      终审|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