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2024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2024年04月07日  点击:[]

我院为鼓励2023级本科生在新学期积极进取,促进其成长、自律自强,切实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我院于4月2日下午在学院203教室召开2023级本科生2024春季学期年级大会。会议由学工组黄文静主持,2023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图|年级大会现场


黄文静结合2023级本科生秋季学期微积分考试通过人数以及入团、入党申请书的递交情况,她强调,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疑惑的关键,是多与任课老师及辅导员交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的关键,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养进取的精神。她鼓励全体2023级本科学生与周围同学包容尊重、互助成长、减少矛盾、增进友谊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在假期可以积极参与校内外实践活动,注意防诈防骗。在实践中,享受过程所带来的锻炼与成长,增加社交的广度、频率,兼顾好学习与工作,建立更强大的内心。

 

图|黄文静讲话


黄文静在本次会议中为2023级本科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学会担当负责,积极主动地规划学业与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二是要自律自强,以“慎独”促进自我管理,努力成为身清气正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注意节假日的安全,提升自我防护能力。

 

图|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表达了我院领导老师对2023级本科学生的关心和鼓励,帮助我院2023级本科学生明确学习、思想上的发展方向增强我院学生对于意外事故风险化解的意识与能力,激励2023级本科学生务实进取,踔厉奋发发挥着重要作用。


文字|宋欣谕、陈爰熹   图片|王春兰   编辑|林思彤、陈爰熹

审核|刘佩瑶、陈律铭   终审|于   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