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五四薪火,争做时代先锋

2020年05月22日 学工 点击:[]

为传承五四薪火,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团员锐意进取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广西大学委员会的号召,参与广西大学五四评选活动经过层层考核评选,我院在“十佳团支部”“十大团员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疫情防控专项)优秀共青团干部秀共青团员的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公共事业管理2017级2班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171的程鹏同学荣获“十大团员标兵”公共事业管理2017级2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公共事业管理2017级2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疫情防控专项)梁洁,柴安琪,文超等16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陈金秀,甘思雨,李秋璐等28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评选活动,公管学子们响应积极,反映强烈,认真学习贯彻五四精神。生逢其时,身肩重任公管学子们将不断勤奋学习,埋头苦干,筑梦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