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管学子争做抗疫志愿者,诠释青春担当

2020年04月15日  点击:[]

在防疫工作中,西大公管学子响应党团号召,化身青年志愿者,通过参与社区和街道志愿服务等方式,在“战场后方”助力抗击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院陈周鹏(19)、吴浩(研18级)、胡琼方(公管16级)、王洋(公管17级)、林锦丽(公管17级)、向正英(公管18级)、许嘉蕾(公管19级)等多名同学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奉献青春力量,用行动诠释了公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据了解,志愿者同学们在社区为居民办理出入许可证做来访登记对来访者进行体温检查……这看似简单枯燥的工作背后,是他们“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坚定信念,是他们对祖国朴实又真挚的深情告白。

(左二陈周鹏同学在工作中

右一吴浩同学在工作中


(胡琼方同学在工作中)

(左三王洋同学在工作中

(林锦丽同学在工作中)

让我们向所有的青年抗疫志愿者致敬。他们用青春和热忱在神州大地上筑成了坚实的防疫“长城”,他们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为保卫家园、防范疫情贡献了青春力量。  

(向正英同学在工作中)

(右二许嘉蕾同学在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