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会换届:接下来就靠你们了

2020年09月08日  点击:[]

 

2020828日下午三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九届换届选举在线上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甘武琳、学工组刘佩瑶老师出席。


会议伊始,由研会现任主席王立同学做年度工作总结。王立同学细数了研会今年的各项组织成果,包括学术论坛、讲座以及晚会和其他活动,并对学院及老师给予研会工作的支持和一年来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接着是会议的主要议程——竞选演讲,演讲通过竞选人抽签后进行线上展示的方式进行,每人有3-5分钟的展示时间。一共有16位同学参与竞选,他们分别是黄兴、王梦楠、陈娅、蒋文倩、潘懿、杜亚楠、陈美合、郭凯、吴天赐、班子涵、刘含笑、祁拯、蒋春艳、杨媛媛、王梅和陈旭(按发言先后顺序)。这16位同学竞选的职位包括主席、副主席、学生会助理团以及各部门部长等。参与竞选的同学表达了对研会的热爱与工作热忱,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并指出了自己的竞争优势,还畅谈了对于未来研会工作流程优化和工作质量整体提升的期待,并对现任主席、部长等研会核心成员对自己的无私帮助和精神鼓励表达了感谢。

   

会议的最后,由党委副书记甘武琳做总结发言。甘副书记首先对于新冠疫情期间研会的工作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关心,并传达了国家势必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他还对前段时间的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简要讲评,并鼓励研会的同学们把握好工作的重心与重点,努力读更多好书、发更高水平的文章。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九届换届选举圆满结束。携着期待与憧憬,满怀热情和希望,相信新一届研会成员会在学院和老师的支持下,扎实推进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图/王一然、文/王一然、编辑/陈娅、审核/刘佩瑶、潘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