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支委培训暨教工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点击:[]

为强化党员队伍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党员切实践行初心和使命,围绕学习教育常态化,926日上午八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支委组织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前往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此次学习活动共50余人参加,主要参与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聂鑫教授、副院长周均旭教授、副院长黄宏伟老师以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等。

讲解员向师生介绍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

上午九点半,师生代表抵达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在文化园内讲解员的引导下,我院师生漫步于红色步道和广西党史长廊,系统学习和回顾中共党史以及广西党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大家进入党建馆内,参观学习武鸣区的党建工作先进做法和正面经验。听完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后,师生代表开始自由参观园内党建文化墙、文化广场等,自觉接受党建文化的熏陶。

参观学习武鸣纳天党建文化馆

活动的最后,参加此次党建学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党建馆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表示,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园内的党建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经过此次学习,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党性修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武鸣区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正面经验,也为学院支委更好地组织党建活动、提升党员参与热情和积极性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拓宽了工作视野。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员教育培训,通过自觉学习党建历史,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既有利于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引导和鼓励其在工作学习上、在生活中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也有利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