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二届研究生“君武杯”气排球赛

2020年11月06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研究生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10月23日晚六点,2020年广西大学第十二届“君武杯”研究生气排球比赛在西校园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历经多日的激烈比拼,我院气排球队取得了小组赛第四名的成绩,遗憾止步八强。

10月23日晚,我院迎来了第一个对手——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场第一局,两队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我院还是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更换两名队员后,对方队伍的整体实力有了显著提升,但我队苏毅清老师上场后接连打出了几个精彩扣杀,有效控制了比分差距,无奈我方失误过多,憾失一局。在关键的决胜局,我院队员的发挥逐渐稳定并渐入佳境,钟革秋老师的妙传也成为几个球的得分关键。动科学院的队员面对逐渐拉大的分差连连失误,我方轻松拿下决胜局,赢得了本届气排球赛的开门红。

10月24日晚的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双方为我院和物理学院。在赛场周围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双方蓄势待发。我方凭借网下拦球,抢下第一分。然而物理学院的排球队员凭借更稳健的传垫球,娴熟的拦网,阵势一度盖过我院,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双方比分互有领先,但最终物理学院还是以微弱的优势再下一城,我院惜败。

10月25日的第一场比赛在我院与农学院之间展开,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之下,我院队伍不敌农学院。第二场由我院对阵体育学院,比赛打得十分火热。我院球员不屈不挠,越战越勇,以24:22险胜第一局。在后面两局比赛中,体育学院队员凭借稳扎稳打战术展现出显著优势,连下两局,我院整体表现不佳,最终以微弱的比分差距惜别赛场。


10月26日晚,在与海洋学院的较量中,我队传垫到位,举重若轻,凭借一记记扣球,轻取一局。第二局里我队渐入佳境,凭借默契的配合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尽管海洋学院的队员拼尽全力,欲在比赛里追赶,仍是不敌,最终我院以2:0横扫比赛。

此次气排球比赛,我院虽抱憾止步八强,但仍为观赛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的精彩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所展现的勇于拼搏的进取意识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平体育精神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掌声。我们坚信,经过一年的扎实训练,公管队伍将振奋精神,提升实力,在下一届气排球比赛中,必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