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20日  点击:[]

4月13日,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4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惠主持,党委书记聂鑫作动员讲话。党支部书记、支委等3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B29F0

聂鑫指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是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我们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重视从形式和内容上进行动员,贯彻好中央和学校提出的任务要求,提高党史学习的效率,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智慧和积极性,让党员充分参与进来,使过程高效富有意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倾听学生诉求,多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认真对待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杜绝形式化;普通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落实全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教书育人岗位,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坚持学史力行,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庞惠围绕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教工党支部吴凡老师和研191支部蒋文倩分别对支部全年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进行介绍。

惠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各支部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依据学院党委《实施方案》制定本支部的措施办法,把规定动作、重点环节、时间安排、方法步骤、配合活动、责任分工理清搞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