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党史 强党性 担使命 争先锋”献礼建党百年优秀毕业生励志成才报告会

2021年06月23日  点击:[]

6月20日晚,我院在学院203教室举办“学党史 强党性 担使命 争先锋”献礼建党百年——优秀毕业生励志成才报告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发起,邀请6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为大家做经验分享与思想交流。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书记黄文静老师、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鞠平凡老师、学工组侯俊丽老师等,报告会也吸引了我院众多党员、积极分子及有入党意向的同学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第一位报告人是2017级本科生李法锦。李法锦同学主要分享自己在学习实践中如何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与办事能力。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在日常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争取在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D111

2017级本科生李法锦

 

第二位报告人是2017级本科生骆曼。骆曼同学结合在大学期间的收获以及未来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树立目标,不安于现状,争取多参与实践活动,树立起勇于承担责任的人生态度。在分享中,骆曼同学诠释了“担使命 争先锋”的重要意义,使在场同学收获良多。


2017级本科生骆曼

接下来由2017级本科生路运韵进行分享。路运韵同学主要分享了自己在本科阶段,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的同时也加强思想道德水平建设的成长经历,强调要因自己优秀而入党,而不是入党而优秀,并以“做最对的事情,做最好的自己”与大家共勉。


2017级本科生路运韵

2017级本科生戴乐融同学基于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入党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她认为,不必因起点低而自惭形秽,通过努力就能收获更优秀的自己。戴同学结合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成长历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如何在当下的时代环境中成为眼里有光的中国青年,为国家和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7级本科生戴乐融

2018级研究生代表冼诗瑶同学从自身经历中感受党的成长变化,分享了自己入党七年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学弟学妹们严格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做事,踏实做人,服务人民,做到始终如一,守牢初心。


2018级研究生冼诗瑶

2018级研究生皮劭轩同学则分享了从入党到通过不懈奋斗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宝贵经验,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过程就是不断增强自己政治思想觉悟的过程,激励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勇于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做事要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只有严于律己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018级研究生皮邵轩

报告会的最后,参会的老师代表进行了简要总结。鞠平凡老师表示,举办报告会的目的是为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作用,让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榜样、做有标杆。他还鼓励同学们树立“先锋”意识,结合学院专业特性投身社会实践,积极承担使命,才能不辜负自己,亦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


鞠平凡老师

侯俊丽老师则希望我院学生能够通过优秀毕业生的励志成长事迹来激励、指引自己,以主动积极、坚持不懈、不言败不服输的精神态度投身于自我建设、学院建设、党的建设之中。


侯俊丽老师


至此,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通过优秀党员对自己学习、学生工作及思想成长的经验分享,在场同学对自己的成长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相信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前进信心,在不懈奋斗中自我磨炼,勉励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李琳,文/梅蕾,编辑/陈艳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