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龙花楼教授入选科睿唯安(Clarivate)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6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发布了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名单,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21个学科领域的6602人次科研人员入选。我院龙花楼教授入选社会科学领域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社会科学领域的内地学者本年度共9名上榜),为广西大学社会科学领域首位、广西2021年度唯一入选的科学家。

龙花楼教授

龙花楼教授现为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轨二级教授,2020年从我校申报获聘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岗位为“三农”问题与乡村振兴研究。龙花楼教授长期致力于城乡发展与土地利用转型方面的研究,在“三农”问题与乡村振兴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主持(完成)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项目。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SCI/SSCI收录65篇),在《土地利用政策》(Land Use Policy)、《乡村研究杂志》(Journal of Rural Studies)、《 国际人居》(Habitat International)等国际国内一流期刊发表了一系列高质量、原创性学术成果,其中JCR一区Top论文42篇;出版中文著作7部、英文著作2部、译作1部。2015-2020年连续6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2019-2021年连续3年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受到国内外同行研究者高度认可和评价。(文字来源/广西大学官网 编辑/梅蕾 审核/刘佩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