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与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候选人竞聘演讲大会

2022年06月09日  点击:[]

2022年6月8日上午,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与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候选人竞聘演讲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106室顺利召开。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惠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佩瑶老师、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21级硕士研究生志愿者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由秘书处吴林柽同学主持,本次大会帮助遴选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候选人。

图一 大会图片

本次会议流程共分为主持人致开场白、候选人演讲、投票环节、老师总结和组织合照等环节。参加本次研会干部竞聘的有:尹凌云、杨紫馨、张小银、粟钰清、谭鑫、卢慧文、满云冰、韦若冰、马静、黄巧媛、陈梦昕、覃雅妮、谢秋红、路佳、曹佃枚和孟晓玲(按发言先后顺序)。16位候选人按照抽签的顺序分别进行3-5分钟的PPT竞聘演讲,从参加竞聘的原因、工作经历和经验、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总结进行了自我介绍,围绕研会工作存在的尚未解决的问题提出发展的建议,畅谈自己的任职规划。候选人们在演讲中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研会工作的热情和为同学服务的决心,言语中透露出对于研会团结互助氛围的热爱,体现出留任研会的美好憧憬。候选人演讲结束后,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研会工作人员和各部门志愿者进行现场投票。

图二 候选人竞聘演讲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庞惠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庞副书记表示进入研会既是一个机遇,也是挑战,更是一种责任,研会成员要明确职责,做好表率;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学习。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图三 庞惠副书记总结讲话

至此,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与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候选人竞聘演讲大会圆满完成!(文字/商丽萍 图片/苏桐湘 编辑/杨紫馨 审核/刘佩瑶 马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