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龙花楼教授论文入选全球前1% ESI高被引论文

2022年07月26日  点击:[]

近日,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我院龙花楼教授以共同通讯作者发表的成果入选社会科学领域ESI全球Top 1%高被引论文。该文也是我院今年以来首篇入选ESI全球高被引的论文,文章的入选对提升我院国内外学术影响力产生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该论文题为《Land consolidation: A comparative research between Europe and China》,发表在土地科学领域权威期刊《Land Use Policy(JCR 1区,IF 2021=6.189;中科院分区:法学1Top)。本文是第一次尝试对整个欧洲和中国的土地整治进行系统的对比研究,为土地整治的相关研究和发展提供了一个更广泛的视角,并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推动欧洲地区和中国土地整治的发展提出了策略与建议。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基于SCI(科学引文索引)和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