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公共管理学科在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更进一步

2022年09月22日  点击:[]

2022年921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 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排名榜单包括96个一级学科,各个学科排名的对象是在该一级学科设有学术型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的所有高校,发布的是在该学科排名前50%的高校。共有484所高校的5035个学科点上榜。


 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在公共管理学科TOP100排名中名列第39位,较去年(第45位)上升6位,属该学科前20%


近年来,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把培养“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法制意识、有国际视野”五有领军型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目标,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集全院之力,多维度、多渠道、全方位培养满足地方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复合型公共管理人才。同时,学院教育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仅提升了教师群体的内在品德修养,塑造了教师群体良好的外在行为风尚,还以其辐射性影响培育了学生踏实求知的品格,营造了师生间和谐友爱的学院氛围。这些努力都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的综合实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