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龙花楼教授获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奖

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鼓励科技工作者将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国内期刊发表,从源头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中国科协组织开展了第七届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经过各学科领域专家推荐、初评遴选、终评审定并向社会公示,最终确定95篇2018年1月1日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

我院龙花楼教授为第一作者于2018年10月在《地理学报》发表的“论土地整治与乡村振兴”一文获此殊荣。该文在基础研究前沿领域作出重要原始创新,对开拓和引领学科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在中国知网被引359次,下载13378次。

龙花楼教授现为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轨二级教授,2020年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依托我校申报获聘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岗位为“三农”问题与乡村振兴研究。龙花楼教授长期致力于城乡发展与土地利用转型方面的研究,在“三农”问题与乡村振兴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