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1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217日,我院党委在学院4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察组组长袁新胜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紧扣会议主题,聚焦查摆的6个方面,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意见表等途径,广泛征集了学院师生对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聂鑫带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营造良好的民主生活会氛围奠定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聂鑫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新胜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秩序规范。班子成员能从具体问题入手,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对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有效,进一步提升了班子能力。他强调,希望学院党委坚持把政治工作放在首位,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凝心聚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以整改促创新、促进步。

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认为,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原因将抱着真查真改、立言立行的决心和态度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以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