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21日  点击:[]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17日,我院在107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聂鑫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图一:学院党委书记聂鑫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史云贵院长作开学工作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22年全体教职工戮力同心,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2023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从学院班子的分工、院系调整、科研成果评价、学院资源的整合与盘活、学院空间布局规划等十个方面作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史院长表示,2023年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面提速发展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结合学校相关的会议精神和学院的发展定位及创新路径,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部署安排。



 

 

(图二:史云贵院长作新学期工作汇报)

大会还表彰了2022年度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号召全院教师向优秀教师代表学习,营造了表彰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图3:史云贵院长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图4:聂鑫书记为优秀班主任和管理服务先进个人颁奖)

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