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贺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工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3年02月25日  点击:[]

2月22日下午,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贺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工作交流会在学院415会议室举行。贺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陈祥主任,张洁副主任,莫燕乾调研员,黎亮科长,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史云贵教授,院党委书记聂鑫教授,副院长周均旭教授,熊斌研究员等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贺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祥对产学研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西大师生团队的加入为市委重点课题“贺州通道经济带建设研究”做了很多调研工作,引发热烈反响。贺州市高度重视基地共建工作,两年来,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已日趋完善,为西大团队师生提供了舒适便利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表示未来贺州市会继续推进基地共建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推进双方密切合作,期待未来能够与西大师生团队有更好的深度交流的机会。

其次,聂鑫教授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公共管理学院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公共管理学科在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第39位当前,学院通过引进985高校的知名管理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等专家学者促发展,学院治理水平、学科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在智库建设方面,公共管理学院主要围绕广西目前发展的一些需求和特点开展研究。未来在基地建设及学生培养方面需要贺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继续精心指导,不断增长学生的知识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

最后,院长史云贵对与贺州市长达两年的友好合作表示肯定,并对贺州市在基地共建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基地共建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未来双方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更加深入推进基地共建工作,积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可持续的政产学研合作

本次交流会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双方都对后期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如博士工作站的建立、双导师制的实行等,力争实现基地成效最大化,不断推动基地工作全面深入可持续地开展,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文/班世湾,图/李丹,编辑/曾靖雯,审核/熊斌、樊露、孟晓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