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班子到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相关院所(中心)学习交流

2023年02月28日  点击:[]



224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聂鑫、院长史云贵带队到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均旭、办公室主任龚丽华一同前往。

公管学院班子成员上午前往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进行走访,与该院党委书记罗晶、院长谭安奎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展开座谈。

     

(图一:到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进行座谈)

下午先后到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走访交流。双方就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的培养过程、博士点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双方的合作。

     

(图二:与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进行座谈)

     

(图三:到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座谈)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水平,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并为两校合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