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322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珉一行7人到我院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惠参加座谈。

      图片

图|交流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庞惠介绍了我院在基层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和主要做法。她表示,学院结合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和特点,积极探索以“学生个性发展为导向、分层次、全过程、精细化”的五色花党建育人工作体系,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提升学生深造率和就业率,降低学生挂科率和学生事故率, 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和学生培养质量,实现了“两升、两降、两保”工作目标。唐珉简要介绍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在基层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学习我院的先进经验,并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图片

图|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珉及其辅导员队伍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学生活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及就业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参观了我院党建活动室、“五色花”党建育人工作体系、党建读书角、廉政读书角等。

团委书记黄文静、辅导员侯俊丽、专职组织员鞠平凡及全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合照

图|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