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廉学院|院纪委书记于丹专题讲授《深学习近平法治思想,争做新时代知法守法大学生》

2024年03月26日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3月22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于丹在西校园21栋一站式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一期廉洁教育讲堂。于丹以《深学习近平法治思想,争做新时代知法守法大学生》为题专题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专业引导,深入浅出:于丹老师从广西大学五有领军人才、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大学生如何提高法律素养三个维度,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视频观看,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行动指南。在场同学认真倾听,深刻领会。

 

图|于丹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

互动环节,思想碰撞:于丹老师和同学们就法治思想的内涵、实践品格进行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法治意识深入人心。

 

图|学生积极互动

思想凝聚,展望未来:于丹老师强调此次开展《深学习近平法治思想,争做新时代知法守法大学生》宣讲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学生们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养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

 

图|于丹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是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培养学生崇尚法治、捍卫公正的法律品格,推进学院法治建设,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文|林秋焱    编辑|李秋璐   审核|刘佩瑶    终审|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