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史云贵教授申报项目入选“2023年度中国专业学位主题案例”

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专业学位主题案例”立项结果,我院史云贵教授申报的《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广西绿色发展经验与绿色治理路径研究》项目获批“区域协调发展”主题立项。

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围绕“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和“走出去”四个主题展开,案例项目采用“首席专家负责制”。本次案例共征集311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1483个申报项目,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三级评议审核,最终655个项目获得立项,立项率为44.8%。此次案例入选,是学院近年来大力支持教师进行案例开发与课程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也是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力的有力证明,彰显了我院不断深化案例教学与研究水平,推动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文字|董仁玲   编辑|冼已思   审核|钟革秋、罗凤棉   终审|周均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