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党委报送案例荣获全区教育系统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优秀党建创新典型案例一等奖

2024年04月16日  点击:[]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区教育系统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优秀党建研究论文和创新典型案例评审结果,其中,院党委报送的案例《身入基层心入师生当好基层党建“答题人”——基层党建“作业本”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一融双高”优秀党建研究论文评选旨在挖掘和推广全区教育系统在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方面的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出高校优秀党建研究论文40篇、中小学校优秀党建研究论文23篇、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41个、中小学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36个。《身入基层心入师生当好基层党建“答题人”——基层党建“作业本”模式探索与实践》一等奖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学院党建研究工作的一次突破,也是对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加强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成果转化运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图文|黄珊珊     编辑|李秋璐    审核|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