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0年春季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复试通知

2020年04月20日  点击:[]

因受疫情影响,根据学校的要求,我校2020年春季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的复试有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网上交费时间:

2020411—418

二、接收申请材料

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的申请人须2020425日前将报名材料交到报考学院的研究生办公室。

三、综合考核

2020年春季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选拔博士生复试原则上以网络面试为主的方式(硕博连读选拨可以现场面试方式)。具体要求:

1、面试开始前考生必须手持身份证(证件正面向外)靠近摄像头展示,然后在镜头前坐下作自我介绍。

2、视频面试全程,考生须能看到所有考核小组成员,各成员也都能看见考生。

3、每名考生面试过程不少于20分钟。

4、所有申报者必须参加综合考核,各学院必须就考核全程录音录像

5综合考核成员组成及考核内容参照《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工作的通知》执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