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评标兵 立榜样

2018年04月13日 胡梦云 点击:[]

   (宣传部讯 图文/胡梦云)公共管理学院于4月10日周二下午15:00在本学院203教室进行十大团员标兵、十佳团支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会。参与本次评选会的有上学期党课和本期党课学员、各班推选出的校级院级优团优干。


   本次评优大会采用竞选模式,竞选十大团员的有:张菁、沈庆铭、锁天泽等13个在学习、思想、生活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他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竞选,用PPT展示自我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活动方面的突出成绩,获得台下同学热烈鼓掌。特别是研究生二年级的张菁,其在介绍自我科研方面的成绩时,台下自发响起热烈掌声。除此之外,社工16和公管14团支部分别上台竞选十佳团支部及五四红旗团支部。在竞选展示结束,进行优团优干的投票。 


   最终,会议评选出十大标兵:张菁、沈庆铭;十佳团支部:公管14、社工16;五四红旗团支部:公管14、公管16。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