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选团员代表,献青春力量”――公管学院共青团委员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10日 尹思 点击:[]

   (宣传部讯 图文/尹思)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密切配合校团委的工作,4月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于学院203教室召开了公管学院团委推选全国共青团十八大候选人的选举会议。刘佩瑶老师,公管学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各团支部团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沈庆铭主持。 

 

(团副书记沈庆铭主持会议)

主持人在会议开始时简要介绍了此次选举工作的方案、选举方法与名额。在此之后由办公室部门工作人员发放候选人事迹介绍文档给与会团员浏览,让与会团员仔细了解被选举人的事迹经历,以便投出理性的一票。

 

(选举会议进行中)

浏览过后工作人员开始发放投票纸。全体与会团员在投票纸上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了心中的代表人选。会后,投票结果公布,黄文静老师、沈庆铭、张菁、耿卓、王胜同学五人分别以57票、44票、40票、36票和31票被推举为公管学院的全国共青团委员会十八大代表选举候选人。

   本次工作的开展认真的贯彻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选举,公平公正的圆满完成了共青团十八大代表候选人的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