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公管展风采

2018年03月29日 莫雅娴 点击:[]

(文/莫雅娴)3月28日晚,广西大学于大礼堂隆重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晚会开场便进行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瞬间引燃全场,现场观众也尖叫、欢呼声不断。
   颁奖典礼前,罗廷荣副校长上台致辞。他对获奖同学、老师表示祝贺,并对去年全体师生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今年的建设工作表达殷切期望。

 

(精彩表演)

  随后,第一轮颁奖开始进行。在颁布的众多奖项中,公管学院尽展风貌,一举拿下课外体育锻炼达人、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秀类优秀学生、学术科技类优秀学生、技能竞赛类优秀学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的奖项,并分别由我院学生代表麻海清、陈庆娟、沈庆铭等同学领取。

 

(先锋榜样学习优秀奖)

  在第一轮颁奖过后,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精彩的表演使现场的氛围热度更加热烈。在第二轮的展现团队力量风采的奖项中,我院龙春雨、梁梓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上台领取了优秀宿舍奖、先进班集体奖。而甘武琳副书记则代表公管学院领取了宿舍管理先进学院奖,尽显公管学院的团结风貌。

 

(本科生宿舍管理先进奖)

  不仅如此,我院还在第三、第四轮颁奖环节中获得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学生奖、优秀班主任奖。颁奖仪式过后,伴随着几位辅导员优美的歌声,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学生奖)

 在此次颁奖大会中,公管院表现突出,一举拿下众多优秀奖项,体现了我院优良的作风、强大的凝聚力,尽展学院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