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同读一本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分享会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10日 文/罗淇 图/尹思 点击:[]

(宣传部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以及表彰在“同读一本书”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公共管理学院于1月9日下午16时在学院415教室举行“同读一本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分享会暨颁奖仪式。公管学院黄文静老师、各班团支书、团委委员以及获奖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文静老师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并阐述了这本书带给我们的宝贵思想,希望同学们能从此书中获得精神财富。同时,来自研究生171的孙艺、公共事业管理15级的沈庆铭等八位同学也纷纷就此书,联系自己的实际生活和学习生活,分享了读后感,提出了在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同时给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建议。

 

(会议进行中)

  据悉,此次“同读一本书”活动中,共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各位获奖的同学从黄文静老师手中接过了获奖证书并与之合影留念。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