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课外活动
首页 >> 学生天地 >> 课外活动 >> 正文

精彩角逐——公管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决赛开赛

2018年05月28日 莫雅娴 点击:[]

(宣传部讯 图文/莫雅娴)5月27日下午,公管学院于东体篮球场举行了“欢送杯”篮球赛的决赛。经过一个月的精彩角逐,公管14、公管15、公管研二研三、研一,四支队伍闯入决赛。
  6点15分,比赛正式开始。二号场为研一对战研二研三,三号场为公管14对战公管15。两场比赛几乎是同时开始,裁判员哨声一响,两个场地的双方队员都奋力起跳,争取首先拿到球以取得优势。在不断的熟练的运球和扣篮中,双方队员都展现出雄厚的实力。比赛刚开始,比分便不分上下。

 

(公管14VS公管15)

  由于公管14代表队的队员有明显的身高优势,上篮显得更为轻松。在这样的压力下,公管15代表队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拼尽全力,奋力抢球,以绝佳的默契配合使比赛前半场比分都以略微的优势高于公管14。同时,研究生这边比赛也打得激烈,场下不断传来观众“好球!好球!”的欢呼声。  
 在短暂的调整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各队纷纷根据赛场形势调整战术,继续再战。经历了上半场比分稍稍落后的情况,后半场公管14以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扣球、投篮,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最终实现了反超。研究生场始终打得激烈,其中研二研三队的3号球员轻轻一跃,投出了完美的三分球,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研一VS研二.三)

  最终,在激烈而精彩的比赛中,公管14以4分的优势战胜了公管15,获得第一名,公管15获得第二名;研二研三队也以5分优势战胜了研一队,获得第三名,研一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比赛结束后,各队伍领取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赛后合影)

 比赛虽十分激烈,但队员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赛。“欢送杯”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期待未来更多比赛的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