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心灵有约
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灵有约 >> 正文

做优秀党员 读有益书籍——本三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及“悦读”分享会

2018年05月02日 (文/许蓝雪) 点击:[]

  4月28日19:30,本科第三党支部于学院601召开了支党员部发展大会及“悦读”分享会。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主要对农晓倩及刘欢两位同志进行发展,在进行入党志愿书宣读,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意见、函调宣读、群众意见宣读以及民主评议等会议流程后,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并给予掌声祝贺。
 

  而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悦读”分享会,各位同志就近期的读书或观影感悟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最后进行书本的推荐。

  支部书记刘佩瑶主要与大家分享的是对于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感悟。她说:“这是一部有新意且传递正能量的纪录片。让我们体会到我们的祖国是一个让人民有归属感、安全感和自豪感的国家,但现今我国取得的成就也离不开每个党员和基层党员的努力和付出,党员在造福百姓被认可的过程,实际上也是国家发展的过程。”提醒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造福群众,为社会付出。

  同时,党员们推荐的书本也可谓是种类繁多。如廖晗宇推荐的《学术论文写作与发展指引》、周玉澜推荐的《做最好的党员》,王胜推荐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都为其他党员的书籍选择和阅读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会后合影)

 

  分享会的最后,书记刘佩瑶总结说:“读书分享会的开展是十分有意义、有必要的,希望支部同志们继续坚持读书充实自己,并积极进行交流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