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心灵有约
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灵有约 >> 正文

绿色清洁行动——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8年04月24日 公管15 点击:[]

   4月3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此,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学于心,习于行,志愿服务树新风”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为发扬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塑造一个良好的环境,4月3日下午,公共事业管理2015级的同学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广西大学东校园碧云湖广场和碧云湖周围进行了清洁活动,为校园的环保美化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同学们在清洁卫生)

  活动前,同学们准备了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根据清扫区域进行分组;,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期间,同学们各司其职、相互合作并一直充满热情的打扫广场和湖边小路的烟头、落叶等垃圾,并用抹布搽干净了花坛外围,给路人提供了一片干净的休息地。

 

(活动进行中)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的环保意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团队精神与团队意识,把学习雷风活动理念落实到了实处。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