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心灵有约
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灵有约 >> 正文

学生党建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黄俊博 点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了以更优异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34号上午,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34名开展了学雷锋实践活动。活动旨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服务师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义务劳动从上午9时开始。首先,院党委秘书李波老师对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学做了动员讲话。随后,党建会干部进行了劳动分工并分发了劳动工具。领到劳动工具的同学们立即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义务劳动中。学院教室、会议室、各楼层公共区域都出现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志愿者们扫帚、拖把、抹布的清洁下,寒假期间积累的落叶、灰尘等杂物一扫而光。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个干净整洁、窗明几净的工作学习环境重新呈现在了大家面前。(黄俊博/文刘晴川/图)

(图为学生党员们负责清扫学院各楼的公共区域)

(图为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各教室内的卫生死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