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不忘初心,学习始终”---本三支部观影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13日 刘欢/农晓倩 点击:[]

 

410日,为了加强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和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中共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发展对象前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荧幕上,将中国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气象呈现在国人乃至全世界面前。  

影片播放过程中,同志们为中国近年来取得的里程碑式的成就深深吸引,影片不仅记录了一个个非凡的“中国造”超级工程,还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怀着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  

这次的观影活动获得了积极的反响,影片结束后,本三支部的同志们表示,观看国家成就题材的影视作品,让大家感到热血沸腾,影片多方位、全方面向我们展示了中国日益壮大的综合国力。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命力,坚定了同志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更加深化了爱国意识,无论是意识层面还是行动中,都应全面贯彻。  

 

 

 

     

 

 

 

关闭